close

Day3(11/23 Fri)-【忍野八海】2018【富士河口湖.紅葉祭身延山纜車【身延山.久遠寺】本栖湖溫泉鄉
今天的行程,是這次選擇跟這團的最大因素,因為有進到河口湖~
而這天也是此趟行程裡最精彩最棒的一天

一大早,就感受到今天是個好天氣,在昨晚住的溫泉飯店吃早餐時,剛進用餐區時眼睛瞬間就醒了,被富士山美醒!

剛好爸爸挑了個靠窗的好位,邊吃早餐,邊配萬里無雲、清晰可見的富士山!

餐廳富士山.jpg

吃飽後沒有太多時間到飯店外面閒晃,外面的庭院也很美
還好趕在上車前拍了幾張照,hsuan在楓葉林中~

飯店外的庭院.jpg

配著好天氣,開始了今天的行程~第一站前往忍野八海

忍野八海是位於山梨縣忍野村的湧泉群,這裡被選為名水百選,為國家指定天然紀念物
在這裡面有七個池都離蠻近的,還有一個距離這裡面比較遠比較少人會過去,這八個池就是所謂的”八海“,而這些池的水源是富士山自然湧出的清水 ​​​​

波光粼粼的池水,配上富士山作為背景,真的是最美的點綴
圖中一坨人的地方,池本莊能自行裝的天然泉水~據說喝了可以長壽

忍野view.jpg

接著繼續往下走,到處拍拍,因為每個角落都能看見富士山身影
現在看起來還是覺得好喜歡

忍野2.jpg

通過上面走道後,可以看見第二個值得停留的池【鏡池】
顧名思義就像鏡子一樣
還好有導遊Iris教我們蹲下來可以拍到富士山的倒影,才發現這麼美的點

水中倒影.jpg

在入口處的人真的不斷溢進來,我們走到後面才不至於滿滿的人
進去一點也很美,搭配一些稻草(?
仍然見到又大又美的富士山~

後面忍野.jpg

氣溫頗低的,葉子都結霜了

潔霜的葉子.jpg

Ya!人少少不用避開人潮的合照~

忍野合照.jpg

對了,在一開始提到可以盛水的地方,後面的房子(池本莊)是賣一些商品的地方
蠻多不錯好吃的東西,後來我們有買導遊Iris推薦同時也是這裡最著名的「草餅」
離開這裡買回車上吃的,外面是麻糬,裡面包紅豆,外皮有炭烤的味道很香很好吃
(又是一張沒有認真拍到食物本尊的照片)

草餅.jpg

接著前往萬眾期待的第二站河口湖~~~
一樣的~沿車照樣看著富士山前進河口湖,這裡就是要看到富士山必來的一個景點

一到這裡,當然手刀衝到湖邊來拍照,深怕等等又要集合,
其實要讓背景跟人都拍到有點難,像用我的手機整個大逆光
跟hsuan的合照是同團可愛baby軒軒的爸爸幫我們拍的
用最新型的ipone畫質果然不一樣

合照.jpg

一開始不專業的我先拍了幾張,覺得景好看隨便拍都好看
沒有楓葉的富士山.jpg

後來經過旁邊路人日本大叔的調教,他教了我一個可以拍攝到楓葉和富士山的好角度
       登登~畫面感立馬增加十分!
打算印出來自製明信片

ca83266399de70bb0f559b22bd2f38076_20423772_181129_0242.jpg

我在後面取景時,剛好baby軒軒一家在前面,覺得這個畫面也很可以

背影軒軒依家.jpg

這個楓葉配富士山的點實在太讚
不得不說,我認真覺得我的拍攝技術有大大的提升
我幫hsuan拍的有山有楓葉人清楚,扣除後面有個小身影
hsuan幫我拍的山被擋到人黑黑的

富士山與hsuan.jpg

cindy.jpg

非常認真的在幫爸爸和媽媽拍個拍~

認真幫爸爸拍攝.jpg

hsuan認真取景的樣子~(背殺哈哈
背影.jpg

河口湖這裡除了湖邊這,今天正好是河口湖紅葉季的最後一天,另一邊也有紅葉廊道,因為距離集合時間還剩下一些時間,就過去走走

 ​湖邊上的視角
我也忘記當是取景的重點是啥,感覺是楓葉哈哈

河口湖楓葉.jpg

楓葉迴廊~雖然已經是楓葉祭尾聲了,楓葉也稀疏不少
仍然覺得不錯美,感覺見頃時刻一定更美麗

紅廊.jpg

楓葉迴廊.jpg

在這裡直接同時滿足了我想看的楓葉與富士山吶~
而且據說365天的日子裡,只有100多天的日子能夠看見富士山
此趟旅程能這樣一整天被富士山餵飽飽實在太幸運惹
接著結束了這個最佳景點,吃午餐啦

我肚子超餓,根本沒拍到照,還好hsuan有拍到
今天旁邊那鍋是類似壽喜燒
這家餐廳是河口湖莊,吃飽後可以下去店舖逛逛
像這次我們就在這裡買到道地的羊羹(葡萄跟水蜜桃口味)、日本酒
羊羹回來吃口感跟上次爸爸去靜岡買的一樣,但上次的綠茶口味還是比較好吃

午餐.jpg

接著就要前往今日的第三站身延山.久遠寺
經過了兩個多小時終於到啦~
原本做的功課在身延山 久遠寺有287階的菩提梯要走,主要是上去看風景的,還好此行遊覽車直接載上去,主要是體驗搭纜車

搭纜車前先搭電梯上去纜車處,因為是斜的,電梯是斜的昇上去

電梯.jpg

正好看見一排學生(?整齊成群的進入寺裡面

寺.jpg

纜車的門票,但纜車其實就是很多人共搭乘一大台,覺得有點擠
加上下午天氣開始陰陰的,所以沒有像早上一樣,看到萬里無雲的富士山

門票.jpg

纜車上看出去的風景~就是花花草草森林與房子
因為只有擠在一個小角,說不定纜車的其他面能看見不錯的風景

纜車上看到的景色.jpg

上山後,氣溫真的極低,我冷到不行,冷到沒什麼閒情逸致拍照
跟一個地標拍拍照已是我的極限

申言合照.jpg

天氣好的時候能看見伊豆半島,但我根本分不清我看見了什麼哈哈,還是隨意地拍了一下照

東側觀景台.jpg

後來也有走去南側觀景台,但真的太冷了,沒拍什麼照,就回去剛剛出纜車的商店鋪逛逛,避避冷取暖,裡面比起外面實在超溫暖,還有賣東西

進去後買了糰子~綠色記得是淡淡的艾草香,裡面都沒有包東西
還有白色(原味)跟黑色(木炭)的口味,
因為其他團員有買白色說沒什麼味道,建議買黑或綠
然後我們也有買哈密瓜霜淇淋,原本看到綠色的以為是抹茶口味,不過也蠻好吃的

團子.jpg

接著在這裡開起觀光客模式,爸爸又買了酒,是葡萄酒
然後下面那盒我和姊姊覺得看起來超好吃,上面又寫是得技術獎的
結果回來開吃後大失所望就是糖霜裡面包葡萄(傻眼,黑人問號100個

葡萄.jpg

酒.jpg

在很冷很冷之後,吃了和買了東西後熱起身子,再搭纜車下山,準備回今晚位在南都留郡-山梨縣的溫泉飯店🏠MOTOSU VIEW HOTEL(本栖飯店)

飯店.JPG

今天住的這間飯店推一個~聽導遊說是台灣人在日本開的飯店,另類台灣之光
所以真的吃的很不錯,今天的晚餐一樣採自助式,一樣有長腳蟹吃到飽,還有像骰子牛肉那種,今天蟹的品質比昨天的好很多
然後還有霜淇淋很不錯,餐點我都滿喜歡的
房間也很喜歡,尤其是旁邊有一個榻榻米的地方,廁所的話分成三間,馬桶一間,洗澡的一間,然後洗手台(納入以後的廁所構想哈哈)

房間照~哈哈解鎖行李後才發現忘記拍照所以又是亂亂的照片

房間.JPG

在抵達飯店前,導遊說了今天的團更多了有九團,然後溫泉是全天的,只有夜間一點到兩點是清洗時間所以暫停開放
記取了昨天的經驗,我們打算早點睡,早點起來泡湯(都來日本住溫泉飯店一定要好好的泡一下R),一方面可以避開人群,一方面剛好清洗完水質也比較乾淨
所以今晚我們吃飽後,例行的到爸媽住的房間,泡茶聊天吃零食,還有水果,早早入睡,明日早早起床,享受一下泡湯~

今日最喜歡:忍野八海、河口湖

By Cindy

延伸閱讀: ❤️全家跟團之旅Day1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❤️全家跟團之旅Day2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❤️全家跟團之旅Day4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❤️全家跟團之旅Day5

arrow
arrow

   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